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7:00: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手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台北..去士林買的..

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因為我都還沒買..媽就一直問我要什麼
我說沒有(因為好像沒有缺什麼)

之後..想起對鍊...嗯!看了一下..沒有我喜歡的= =算ㄌ

之後逛到某個地方..那家店..我很喜歡!
西門町也有一間..(野點子?!)

對鍊..看來看去就是怪= =
因為我只看到都是單單一個的..也沒看到鍊子還繩子
(我媽叫我看的..)
本來想買對戒..不過 ..嗯..算ㄌ!
就看手環..手鍊
我看了超久..(選)有超過10分鐘ㄅ= =||
本來要買手鍊..可以刻字..不過..鍊子有點短
怕寶貝戴不了~"~
整個無奈= =

就買了這個手環..
一對的^^
本來都要買黑色的!不過怕寶貝不喜歡
所以買不一樣的顏色
讓寶貝選..
黑色是我的-ˇ-

我們的對手環...



不礙時間的加入一下:http://tw.club.yahoo.com/clubs/sweety0714/
加入的..長兒會很感謝妳的^^”(家長:陳小虹...副長:林小豬)

台長: ♀ 呆 ˇ 萱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林小呆♀ |
此分類下一篇:├ 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 量血壓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