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1:10:2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來學校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來學校了,
我下課上去四樓找你了,
ㄧ樣的我,
ㄧ樣去四樓,
ㄧ程不變的我們,
很愛你的我,
今天你要離開我了,
我卻開心不起來,
真的好難過唷!
看到你我不知道說什ㄇㄋ?
只知道我好想你,
不想要你離開我!
可以不要離開我嗎?
好想到你陪我,
上課哩,
響了,
我好想要一直抱你,
ㄧ直ㄧ直,
但是知道這都是不可能了,
回教室了,
我哪日記給你了,
你回家了,
我才發現口袋有你留的信,
看著看著,
我哭了,
我哪給鴨子看,
鴨子ㄝ哭了,
大頭看大頭ㄝ哭了!
你寫得很感人嗎?
你害我們都哭ㄌ!
我真不想你離開我!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