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1:10: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ஐ°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課
第12節
我都上去
ㄊ說心情不好
我上去找ㄊㄌ
我第2節
找2ㄍ老婆陪我上去
嘿嘿,ㄊㄇ又溜ㄌ
都是誠誠啦
還跟ㄊㄇ說掰掰
討厭勒
可是誠誠陪我走回去教室勒
哈哈
我ㄇ中午又溜出去ㄌ
我不吃飯哩
去陪ㄊ聊天
ㄊ要騙我去ㄊㄇ教室
哈哈
我才沒有那ㄇ好騙勒
真是抖
我又不笨勒
>"<
一直說要回教室哪錢
買東西吃吃
說肚子會餓餓
哈哈
都是要騙我去ㄊㄇ教室拉
我不好騙唷!
不給我拍你
討厭勒!
恩哼
我用錄影抖
你咬我呀
哈哈,你不敢咬我勒!
好好笑唷!
怎ㄇ那ㄇ好玩勒
嘿嘿,真是抖!
昨天有2次勒
嘻嘻,一次是我跟你玩抖
因為害你肚子餓
不好意思
所以嚕
沒有第二次ㄌ
不陪你中午聊天ㄌ
嘿嘿,真是抖
還被好多人看到唷
都是學弟,學妺
都是我認識抖
好多唷
現在我ㄝ沒有秘密ㄌ
妹妹ㄊㄇ班斗都快知道ㄌ
芭樂賊沒有秘密ㄌ
哈哈
改天ㄅ
我要跟你斗芭樂妹出去玩
今天約ㄊ出去
因為我ㄧㄍ人在家裡好無聊唷
我快悶死哩唷
好想要去唱歌唷
想想算ㄌ好ㄌ
每次唱歌
都會喝喝
真是抖
還是不要去好ㄌ
改天ㄅ















PIC:我穿斗衣服&裙子
    看不要襪子啦!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