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0:10:1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ஐ° 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ܤ*今天很煩,


  ܤ*作業還沒有作,


  ܤ*算ㄌ,晚上在作ㄅ!


  ܤ*今天晚上在來趕工ㄅ!


  ܤ*沒辦法ㄌ!


  ܤ*想到昨天就很氣,


  ܤ*怎ㄇ會又這樣抖學妹勒!


  ܤ*算嚕,


  ܤ*我不想要管那麼多!


  ܤ*反正,我會幫我朋友!






〃我知道 不管世界怎麼變ܤ*

〃我們都會像從前 永遠相戀ܤ*

〃我知道 我們之間 ܤ*

〃有太多的波折流言 唯一不變的 ܤ*

〃是那曾經為彼此許下的誓言 ܤ*

〃空下 總能循著唯一的北極星 ܤ*

〃就像我 總能跟著你 ܤ*

〃尋到世界上的永恆 幸福ܤ*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