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2:30: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到楊丞琳唱的【下一次微笑】! 突然好想你捏!

是不是太久沒見到你嚕! 所以!才會這樣捏! 我真的好希望能見到你!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你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突然我打過去給你!...

你說你在上課..等等打給我! 我說嗯!但是!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好不捨!

但卻不捨什麼!自己也都不知道捏!應該說!想你想到有病了!是【相思病】捏!

哈! ︿︿* 我好希望! 10/10 【國慶日】那天..能和你一起去..

高雄【漁人碼頭】..//* ! 看煙火! 我很盼望能想看到美麗的煙火!!

也希望老天! 能成全我這估心願!拜託囉! ...//*  嘿! //**

*︿︿* //*  拜託囉!  哈! ...//*


....................................

         【下一次微笑】 丞琳 唱!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色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我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END//*

台長: (歐小靜)在下是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