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5:42: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煩悶~壓力很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最近的日子,一切的事情不順利,讓我好心煩也心痛,煩的是工作,

友情,愛情,心痛的是人不舒服,因為不舒服而傷害其它的人,因為煩,

所以壓力太重,讓自己心很痛,我每次想做好每一件事情,但是每次都事與願違,

真是讓我無言,無奈~因為自己身體有其他因素,讓自己必須比人家更努力,

我也很認真,不怕辛苦,不怕累,最近一堆事情煩心讓自己身體,快到達零界點了,

讓我難過的是~我很認真了~為何還是做不好,難道,我一直以來的努力,

都是白費的嘛?日子在這樣下去~沒被工作操死, 我自己就先氣死了,

我最近一直控制自己脾氣,但是偏偏又有人要來挑戰我的個性以及耐性,

所以我又傷害他人拉~=.=”真是無言,不過事情我也處理好了,真是不知道?

人是來幹麻的,價值在哪都不清楚了,為了要把工作做好,比人還認真去想,去做,

還是~哈哈...凸垂無言阿=.=”我所做得功課以及努力又白費了....

台長: ˇ為愛執著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ˇ心情ˇ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