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3:56: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我跟妹妹還有寶寶三個人去唱歌...


我跟妹妹都唱男女對唱,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跟妹妹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媽的咧!不是自已愛自誇...根本就像情侶嘛...

整個就是瞎...因為本人為了感情事情心情不好...

   所以,昨天一直狂點酒喝...

而妹妹跟寶寶還陪著我...

      因為,能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短暫的時光...


     謝謝妳們的陪伴....謝謝....

台長: ˇ為愛執著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ˇ心情ˇ |
此分類下一篇:偽裝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友情 || 麻痺 [to阿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