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1:38: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從淡水坐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

一路慢慢的走到華納威秀看有沒有西餐廳

沒想到不見了 那應該是拆了吧

我們只好照之前的計畫摟

就是 FRIDAY’S

那就直接跟阿姨約那裏摟

我們慢慢走過去基隆路二段 7 號

過沒多久 阿姨到了

就進去拉

挖~看到他們的工作服蠻不錯的

服務態度不賴

我們點了→三是組合。雞肉沙拉。霜降香烤半雞。通心麵起司磚。雞肉法士達。2杯酒精性的飲料1悲苦可口可樂

當餐點到時 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很多阿= =

我們四個人 只好加把勁 把全部吃完摟

邊吃邊聊  還真開心 真像一家人 

吃完大餐都9點了 

我們還很撐 只好慢慢的走回去華納威秀摟

開心~~

我沒有零錢 本來要跟商店換的

結果阿姨問我們要幹嗎 

我們說要換錢

阿姨說誰要 

老公就說我摟

阿姨很熱心的 拿出零錢給我

害我當時很不好意思 

明明就有錢 還要阿姨給我錢

有點丟點= =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是政府搭公車摟

沒想到他們的281先到 所以叫他們先回家

他們走之後不到3分鐘 我的202公車也來了

我乖乖的回家啦

今天去淡水玩 晚上又吃大餐 簡直是快樂幸福阿

台長: 寶貝麵包"提拉米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_ |
此分類下一篇:鼠來寶
此分類上一篇:滿兩週年の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