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5:26: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他們打了老半天的電話 卻叫不醒我 真是豬^^
其實是我太晚睡了 = = 抱歉讓大家久等嚕!!
到了西門町 我們幾個跑去蓋酷找朋友
順便玩電動也尬了幾場”” 頭 文 字 D
哈哈 他說只要我贏他一場頭文字D 我就有一件衣服
完了一兩場 都跑出了 當然不甘心阿 在尬一場
結果我贏他了 超開心的拉 !!
玩一玩 大家也餓了 本來要去吃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
結果客滿 服務人員說先幫我們定位 晚點有位子再通知我們
昏倒~還要等 不管啦 於是我們先去吃個吉野家
還好跟妹妹一人一半 沒有吃的很多””期待晚點的下午茶
我們就邊逛邊聊 跟妹妹一直尋找媽媽要得東東””
逛了半天卻找不到 天氣好悶熱喔 心情有點浮燥
老頭剛走沒多久【蒲爾玟蛋糕店】 打電話來了 ....
就加快腳步過去 挖 人還很多
看起來不錯 但是吃起來就讓大家失望= =
哀~用餐用到一小時 我們就離開那家店了
也去買我贏回來的戰利品 哈 開心!!
逛到累 去茶館坐下來喝茶玩牌
八點多了 但是還沒買到媽媽的東西
一直努力的跟妹妹在找 終於買到了
時間晚了 我跟他跟妹妹 就去座車了
如果今天我沒贏 妹妹就要不到他上次贏的戰利品了
真是一舉兩得 哈哈 抱歉了 讓你小破費了^^


台長: 寶貝麵包"提拉米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記』▃▂_ |
此分類下一篇:家人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