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3:32:39|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成了一陣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文字
一樣
像針尖 刺著
我敏感的心
一陣無措的酸

片片段段的文字
是在被傷得支離破碎時絕望中的想望
卻出現在不適當的時候

對於下一個決定總是猶豫不決的我
困難的做了決定以後
就很難再回頭
因為不希望自己的決定是隨隨便便的"管他的"
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輕率而傷害身邊珍視的人
也許因為不在意,
有一天那個人就再也找不回

翻開日記
這樣的一段文字
就是我吧....



什麼也不要說,戀人,靜靜地
握緊我的雙手.
我怕失去你.

你聽到後面的呼嘯聲嗎?
那是我,
我正在墜落,墜落在風中.

握緊我,
我怕失去你.

我在樹林中追逐.該往哪個方向?
戀人,現在我也成了一陣風,
你聽到我了嗎?
我輕輕溜過葉尖,
我就是那葉片的窸窣聲.

戀人,什麼也不要說,趕快將我領回,
握緊我的手.
馬上就到樹林的盡頭,
我將消失
在空曠的草原上.
再也找不回.






放手的那一瞬間
我已消失在你呼吸的空氣中


台長: 漫步在雲端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思緒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話題女王寶位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