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8:52: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笑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真是讓我嚇惹一跳說 ~

原來阿 老師也是那種 會請客的人芽 ?!

真抱歉阿老師 今天才知道你的好 ˇ

讓你浪費惹一年斗時間 哈 尊不值得SO



雖然勒 珍奶是豪喝斗辣 ...

但素阿 哈 也許是我太挑惹芭 ?!

總覺斗 它斗珍珠 稠稠的 超噁

雖然還速把它給 通通喝光辣 ~

哈 我很挑 哈 白痴 = =”



今天搭ㄅㄨㄅㄨ回家 一樣 站著

發現嘎 顆顆 我前面 站的那估男生

哈 我喜歡他的頭髮 =D

人是還好啦 沒看到正面 只是很喜歡他的髮型ˇ

哈哈 說斗我豪像變態 xD

不過阿 真斗辣 !!

真的是很難得辣 !!

虧我一直很強調這一點的說 !!

下次 再當一次乖小孩

說不定 換另一家 珍珠就不會稠稠的了 !!

= ˇ =




台長: Pamy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