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4:26: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來的太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認識妳,你就一直很ㄍㄧㄥ..

我真搞不懂,你在ㄍㄧㄥ甚麼..

直到妳的愛情來了..

嘴巴說想開了..還不是有哭..

喝酒喝到隔天要上班..要上早課..都沒出現

連受傷的時候,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雖然沒說甚麼,但都看在眼裡..

妳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個真正愛妳的人,陪在妳身邊?

妳是ㄍ專情的人..

可別像我,到處亂看XD

希望你能找到ㄍ好對象..真的

{先說:我只是看你這樣..怕你絕得我囉唆才打在這,別又說我對你有興趣}

要不然

台長: wind~程風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世界的人都瘋了=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好^^我回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