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29:4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好累~~~~
昨天本來要騎車到福隆ㄉ 真ㄉ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超久沒有去ㄌ= =
但是騎呀騎 真ㄉ很遠 但重點是我們經過"蜜月灣"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大溪漁港吃ㄍ東西 在到蜜月灣玩水(因為我6點要上班 所以無法順利到福隆~"~)

本來我根本沒有曬傷,只是突然有一陣太陽超大ㄉ 我做在那邊 覺得被好痛 只隻到太陽曬ㄉ狠痛......原來是曬傷ㄌ(呵...)
蜜月灣是不錯玩啦 但是跟墾丁一樣 都很多石頭= = (過程不多說) 回到頭城ㄉ時候我去找我朋友 因為她家有賣衝浪板 我們想說今天還要去 (但是今天決定去ㄉ地方是頭城海水浴場 想不到那邊ㄉ人也很多 而且水比蜜月灣ㄉ乾淨) 但是今天突然有事情 所以我們沒去ㄌ 想說反正在頭城 隨時都可以去...(我朋友說租一次500等於一天500應該降子說!!)

昨天跟同事們一起去唱歌 實在太highㄌ 大家都超好笑ㄉXD 還玩敲敲杯 為我不會玩 一開始就連喝ㄌ4杯 靠~~~暈暈ㄉㄌ啦= = 之後我就去吃東西 吃歌...大家真ㄉ都很high....老闆唱歌不錯聽~~!!!
最後要回家ㄉ時候我起頭 把一桶ㄉ海尼根先喝 接著大家都一起把它喝光 降子ㄉ感覺很好ㄋㄟ 只是說也奇怪 海尼根我反而沒醉 但是ice我反而會耶(怪!!)

今天去上班 大家都懶懶ㄉ 有ㄉ很想睡(我也是其中一ㄍ) 大家看到大家開口第一句就是你昨天發酒瘋你知道ㄇ(大家互鬧ㄉ) 聽說昨天回去很多人都有吐耶(哈哈 我沒有 YA~~)總之大家真ㄉ都很好笑...也因此增進ㄌ大家ㄉ感情︿︿ ︿︿ ︿︿ ︿︿ ︿︿

今天我很早回家 好累唷~~!!!沒事找什麼唱歌呀= = 
今天我把我想買ㄉ鞋子帶回家ㄌ 我賖賬(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老闆娘也說明天在跟我說價錢(只是我要再下一次ㄉ薪水中扣啦)

好累唷 心情被破壞ㄌ....
我要去洗澡ㄌ B B 

台長: 泡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