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00:13:26| 人氣1,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滅大蜘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前夕回家
託火車誤點的福~進家門的時候也進入了端午節當天
大家都在等我回來吃宵夜呢
也不管這個時間照理已經不能進食了
只想開心的和家人們共享美食
然後開心的聊天~~

送走了二叔他們之後~~
開始跟老媽閒聊~或許是知道自己不常在家
所以還有精神的情況下~~就想一直在媽身邊東聊西扯
沒想到就這樣聊到了凌晨四點
其實~~是很沉重的對話
包刮了家裡一直都存在的問題~甚至有更嚴重的傾向
而我們完全無計可施
還有外婆家越演越烈的大誤會雪球
我們也完全使不上力解決

看媽心絞痛的樣子~我只能心疼而已
看媽哭紅了雙眼~淚水無止盡的流下~我也只能遞上衛生紙
連一起哭的感覺都沒有
我的心態是什麼??自己嚇了一跳~這些也都是與我切身相關的問題呀
老媽說~~因為那是她親身的感觸~而我畢竟不是當事人~而她也不需要我陪著一起哭啊!!
我能做的~~只能靜靜的聽媽傾訴
然後盡我自己的力量~想辦法去影響去改變
雖然知道很難~真的很難~~可是還是要去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宿命
只是真的對媽太不公平了

四點了~~天都快亮了~被媽趕去睡覺
翻來覆去之後睡著做了一個夢
夢見家裡陽台上面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長腳蜘蛛還有厚厚的蜘蛛網
大隻的好大好可怕~趕快叫媽媽跟弟弟去消滅他們
我則害怕的躲在家裡面看著
他們把蜘蛛網弄掉之後竟然只消滅了幾隻小蜘蛛而已
而大隻的被逃走了~而我也醒了

夢見蜘蛛~有著不好的感覺~~
梳洗完之後連忙去上網解夢~得到的結果如下:
------夢見蜘蛛:夢到一隻大蜘蛛或是一大堆的蜘蛛,表示您目前碰上了許多困難,在您心裡一直無法找到解決的方式,非常的困擾,而如果夢中您把蜘蛛給殺了,表示您的困難很快就快解決了。

看了這些解釋之後~~
發現夢境跟現實原來真的這麼近
那我可以再一次的夢見那些大蜘蛛嗎
我會鼓起勇氣~~用自己的力量去消滅牠們的
可以嗎??我不會害怕的

在媽面前要堅強
自己一個人才能撐不住的大哭
淚流滿面

台長: 任性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的悲傷 |
此分類上一篇:TMD~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