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3:06:5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晴空萬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已經公佈桃園縣市不上班也不上課了
但此時此刻我的窗戶外面卻是風平浪靜
看了電視新聞播報薔蜜颱風還正攏罩著台灣
而且造成好多地區有無可挽救的災難
心裡的感覺依舊複雜

想著~~現在沒風雨~明天會不會還要上班呢
跟老媽抱怨~若又放一天颱風假
這個九月的薪水必定又慘兮兮
老媽說:
只是少了幾千塊~人平安比較重要~
妳看還有好多人好多家庭被颱風侵襲
他們損失的不只金錢還有家還有親人
所以妳要惜福要懂得知足!!
真是佛心來的一些話~也讓我釋懷很多~呵呵

還想著~~九月的颱風是一個接著一個
每一個禮拜的週末都幸運的中標
新聞說這是”反聖嬰現象的後遺症”
一直都不懂聖嬰現象是啥?現在又來個反聖嬰??
更是”霧煞煞”~~
我倒還是認為這是神給人們的懲罰呀
只是一個月來四個颱風真的好多喔~~
進入十月之後可不可以都晴空萬里呢?
給人們歇一口氣~給人們修繕家園的時間~給政府處理該處理的狀況
還有我自私的願望~~給我一趟perfect的旅行吧

台長: 任性公主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的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煩哪~~
此分類上一篇:伯母你好~我是妳女兒的女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