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3:08:54|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北鼻呀~~
那天你給了我兩個驚喜

本來很失望的我
本來有兩個失望

一個是你叫我不要買小丸子了
因為我杯子很多
我接受啦~~
但你居然叫我幫你買一個要送給你的學妹
我說:你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喜歡小丸子的學妹~~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說:幹麻每一個都要讓妳知道
好咩好咩~~
反正我很多杯子了
可是~~我捨不得割愛啦
沒想到在我認真打電腦的時候
妳居然拿出另外三個送給我
真的是要送給我的嗎
我真的全部杯子都有勒
原來我只想要一個就夠了
但是現在四個可愛的小丸子都在我的床頭邊囉
意外~~感動~~抱著我親愛的北鼻都快哭了
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
太開心太幸福太感動了
把北鼻緊緊的抱著
緊緊的不想放開

另一個是你已經十點了還在三重
好像不打算來找我了
但是我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
去洗了澡出來~~看看手機~~突然響了
是北鼻~~
趕快準備出門去接北鼻回龜山
第一次自己騎那條山路
雖然已經很熟悉了
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怕怕
但是北鼻說直直騎~~跟著路騎
我果然安全沒有迷路的到了輔大接了北鼻
再一起回龜山~~


兩個失望都變成了感動和開心
一點都不失望了
謝謝你~~北鼻
謝謝你~~~我最最最愛的曾北鼻

台長: 任性公主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著猴"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期待中

~~ 小金剛 ~~
小傻瓜~ 只要妳開心..要我做啥我都嘛願意..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 北鼻~ 我真的只希望妳開心..妳幸福..只要妳好..我就會很好了..知道嗎?!

做了這麼多..真的不為啥..只為搏妳ㄧ笑..好喜歡妳笑的樣子..好可愛..好漂亮唷!! 我愛妳~ BABY~
2008-05-11 04:0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