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1:42:26| 人氣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出發去上課抖時候勒~
一牽車出去就遇到兩個討厭的死痞子~感覺今天會粉不順利=.=+
果然ˋ.ˊ!拜那兩個痞子所賜~我的考試幾乎都來不級寫完ˊ.ˋ
害我今天超忙的~”~...<趕ㄚ趕ㄚ趕>
不過好加在因為我很乖~沒把考試放在心上<這樣算乖嗎=.=a>
所以心情沒受太大影響~~~~
一回家~恩~時間還算早!先把自己要弄得東西弄一弄之後呢~
開始...ZzZzZz
到了下午~起床 換衣服後~一路飆到屏東<因為我睡過頭辣>~
拿了我精挑細選所訂的蛋糕之後呢~
非常辛苦的一隻手抱著蛋糕還兩腳開開的讓蛋糕坐在我大腿上<姿勢醜到爆=.=>
一隻手呢~努力的維持好我的粉紅kiwi~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阿~讓我保住了蛋糕的命~
接著~我就去接小綠拉~
然後開始我們的廚房戰爭哩 ......
今日菜單~1.炸雞排 2.洋蔥圈 補充菜單:蛋蘇
由於我們的雞排已經躺在桌上等待了~所以我們就直接著手去做洋蔥圈拉!
我們切了洋蔥~且幫他扒皮的時候 可是痛哭流涕的呢~<因為洋蔥太勳人辣~”~>
接著我們處理完洋蔥揪開始步驟拉~
小綠負責面第一二步驟~麵粉和蛋汥
而我呢~就是三和四步驟~幫洋蔥裹上麵包粉和放入盤中
接著開始炸了~炸的過程~可說是超激烈的戰爭呢~ <油ㄚ噴ㄚ噴= 0 =”>
炸玩了雞排和洋蔥圈後呢~我們看到了剩下來的蛋汁
決定要”廢物利用”<還真是難聽~小綠取的~0~!>
把他炸成蛋蘇~也就是為啥我上面打補充菜單囉XD!
通通弄完之後呢~我們就很高興的端了出去~
看著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心理還真是高興呢!
雖然真的是他XX的累=.=! 但只要老弟開心 這一切都直得哩^___^”
只是看到廚房戰爭後的模樣~還真是暈丫=______=”
接著~~~~上蛋糕拉~~~~~~~
美味的巧克力幕斯蛋糕~可花了我不少錢呢ˋ.ˊ!
不過看到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我也開心拉^___^!
由於老弟說我們現在是新新人類~不需唱生日黑皮歌~
所以就直接跳到許願吹蠟燭囉~
吹玩蠟燭之後 ...
才發現 ... <原來我們大家全部的切蛋糕技術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看著大家吃著蛋糕~這時我覺得~我的錢還花的真夠直得
因為大家好愛吃@@”
老弟的一個朋友還把剩下的盤子來起來吃耶=.=+ <高興XD...>
吃完被我們搞到不成蛋糕形的蛋糕之後勒~
由於時間關係~我就先載小綠回家拉~
而老弟他們一群人呢 先是到樓上玩<乒乒砰砰>後再出去吃火鍋!
<心裡OS:真的是一堆無底洞=.=...我剛吃那樣子就飽到不行哩~”~...>
唉喔~好累的一天丫!<原來戰爭累~清理戰爭後的殘留物更累=.=!>
才發覺~9點多了耶=ˇ=~書都還沒讀到~0~”
<心裡OS:那就算了~不讀了XD ...>
最後最後呢~少不了的=ˇ=+
笨老弟~生 日 快 樂 ! !
你一定要開心喔^____^! 老姐愛你o黑XD...

台長: ~舞魅星辰~
人氣(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半好壞〃天氣〞 |
此分類下一篇:化二甲~~~~讚!

小綠
真ㄉ有夠累抖~>^<&quot

我讀書都在&quot渡姑&quot~&quot~

真是給ㄉㄊ力害ㄉ!!

今天我ㄅ開夜車ㄌ!!累ㄌ!!

超愛困抖~>^<&quot

考試~~我也ㄅ想管ㄌ= =!阿烏~
2007-05-23 22:10:09
Oo飛雪oO
=.=+

哈哈~

你還沒我累勒=.=!

我回家之後~不只是清廚房~還有客廳勒=.=+

兩個剛經過世界大戰之後的可怕景象-.-&quot

超恐怖XD...
2007-05-23 23:00:34
小綠
市ㄚ~你較辛苦~
哈~我也很辛苦ㄉㄋㄟ~
你說是ㄅ是阿~哈哈~
我知道= =那ㄍ景像很可怕= =
哈~
2007-05-24 17:37:30
Oo飛雪oO
是拉是拉= =

何止可怕阿...

那是無法形容的好唄= =!

我還把家裡一樓整個掃過擦過拖過勒= =
2007-05-24 20:0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