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6:37:03|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怪的心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又加上這陣子不知道怎麼稿的~~心臟總是痛到不行.

昨天因為受不了了~便一個人跑去了醫院檢查..

來到了門診室的外面..赫然的發現前後左右竟都是些老人家.唯讀我一個年輕人

也在等候著..頓時間自己似乎變成了老人家眼中的異類..

進去看診時...

結果卻發現遇到了一個敷衍的醫生..

前後看診不到3分鐘= =..

唯一做了一個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聽診”..

聽完的結果~~卻說是有不正常的心雜音..

而後就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要等著我做..

抽血啦..心電圖啦..超音波...樣樣來..

明天下午就剩下超音波了..

下禮拜才能看結果...

其實~~心裡好緊張也好害怕...

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好希望身體還可以像以前那樣的硬朗..

也希望結果會像醫生剛開始說的那樣..可能只是肌肉發炎之類的..

天阿~~我的寶貝心臟阿~你千萬別跟我開玩笑好嗎..

乖乖的陪著我度過每一天好嗎...


台長: 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數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歐巴桑

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ㄜ~~謝謝你的關心..我沒事..勇的像頭牛一樣
2007-05-25 17: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