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37:09|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手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了一個多月 今天是我們再一次出門約會囉!

ps:抱歉囉!遲來的生日禮物~但......希望你會喜歡

♥第一次寫下這一個多月以來的甜蜜事蹟,要讓你知道我其實不孤獨

♥應該不算是【情書】 好好收下吧!!  

♥上了公車  就牽起手了呢! 

♥你的願望實現了  成真嚕^^

♥今天雖然還是去了(一中商圈)應該對這種地方不陌生了吧?

♥沿途手牽手 走過擁擠的人群中 我一直都是被保護的

♥謝謝你!把我照顧的很周到^^

♥還有在酷熱的夏天 一起逛街、談天

♥一中拍貼與麥當勞,已經很難脫離我們了

♥德安購物中心也不為過了..........

♥不過今天還蠻開心的^^

♥只不過我真的有被嚇到,當下傻掉 驚魂未定

(OS:我.....真的會被嚇破膽........)

♥那個老先生突然很兇的在我背後不知再喃喃自語了什麼?

♥反正嚇都嚇傻了  根本不管這麼多= =

♥還好事後轉移了目標  心念就此平復點

♥還是要謝謝你  一路相隨、照顧

♥相信一直是我心中常寫的那兩句歌詞  直到永遠

♥也感恩老天爺賜給我們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讓我們快快樂樂  一起手牽手  直到永遠





台長: 貝與哈尼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哈尼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德安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牽手

貝與哈尼
寶貝!!

我保護妳

這是我應該的

因為我答應過妳

要好好保護妳、愛妳呀

今天一上車

我就等不及想握著妳的手

雖然路途簡短

但是我們還是手牽手到一中

妳被嚇到

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當我聽到妳被嚇

我就趕緊摟著妳

因為妳被嚇傻了

希望妳能在我身上感覺到一斯的溫暖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後來...

載回家的路途

我們倆還是一樣這麼相愛

全世界好像就只剩下我跟妳

我就是那麼幸福

只是路途很短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希望我們能繼續向今天一樣

這麼相愛^^

愛妳的老公
2008-05-25 23:55:19
版主回應
路途不管是長途、短途,這都沒關係

重點是我們一路相隨的陪伴

嗯 相信未來的我們會在比今天更甜蜜

總之  感恩你的陪伴
2008-05-26 00:0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