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7:13:37|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 ,, 謝謝妳要幫我隱瞞 ...


我知道你不會說謊 ..我知道你看到媽會緊張..


我知道你很想我 ((自以為辣))


呵呵 )) 好了辣 我要感人肺府得話 讓你哭一下..


姊ˇ 現在和妳的感情 變好了 這是妳一直想要的..


隊八 )) 我什麼事都和你說 >> 這也是你想要的 隊八 ~


那我也想要 妳的所有事 我也要第一個知道 !!


懂嘛 ?! 妳和阿健在一起 很替妳開心 ..


一開始 妳一直很怕阿健看到妳 會不喜歡妳ˇ


但它並沒有 .. 而你現在和它的感情 我希望到最後


還是一樣很好 很幸福 ...懂嘛?!


看妳的視訊 看到妳幸福的臉 >> 我看嘞 我也很幸福 ...


只要妳好 我就什麼都好 ... 好好和阿健在一起ˇ


我... 祝福妳ˇ )))


我的幸福 分一點給妳 因為我只想讓你比我更幸福...


看到的是 妳永遠幸福的臉 ...


因為妳的臉開心不開心 我一眼就看得出來 ...


也許有時候 我不想說 但我都知道 ...


妳的幸福 是我最大的快樂 ...


因為你是我的小寶貝 永遠不會變的寶貝 >>


和妳互偁寶貝 這是我們第一次感情可以變這麼好ˇ


我的小寶貝 不會變的永遠都是妳 ...


妳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永遠都要參與


小寶貝 記得妳和我說心裡話的那一天..


那天 我永遠都記得 ~ 妳和我說 妳很愛我ˇ


一直不敢和妳當面說 你知道我的個性不會表達


小寶貝 我也很愛妳 >> 妳要什麼東西 我永遠都第一個給妳驚喜


妳還記得八 )) 呵呵 *


姊 ~ 幸福 妳和我都很想要的 不是嘛 ?!


阿健給妳幸福 我有魚丸 ...


我也很幸福 ~ 呵呵


不要哭 )) 不准妳哭 ,, 我知道你會哭 ...


不 可 以 哭 一 滴 都 不 行 ,,

台長: “ YA XIN 〃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私は私の家族を愛します |
此分類下一篇:就說我們很相愛齁,,
此分類上一篇:超誘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