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00:14: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3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 除夕的時候 老娘就有跟我說 小叔公請吃飯 ˇ 。。

 

          因為5叔公 從高雄上來  難得上來那麼1次

 

       好幾10年 才那麼1次吧 !?  而這件事 我當然忘了

 

          這幾天 當然也是沒什麼睡  ˇ  也有根本就是沒睡

 

       昨晚  凌晨4點多  才睡 ˇ 睡到快8點  !!

 

          快10點的時候  ˇ  老娘說 等等11點要去囉

 

       我說 :  去哪裡噢 !?

 

          老娘 : 你叔公 請吃飯阿 ˇ 。。

 

       我說 : 去到哪裡噢 ˇ 在哪裡吃 !?

 

          老娘 : 先去 台北灣找 叔公 去哪吃 聽聽也忘了

 

       開始把東西  用1用 化妝 換衣服 穿穿穿 ˇ 用1用 

 

          這次化妝 比上次還要快了 ˇ 習慣1點點囉 !!

 

       快20分鐘 就搞定了  ˇ  只是又再穿來穿去的 ˇ 

 

          又尬麻的 ˇ 又加上1些點點點 ˇ 。。。。。

 

       當然就上車囉 ˇ 先去大龍買東西 ˇ 要去給2位叔公跟嬸婆

 

          老娘買了2個禮盒 共4個 ˇ 2個不1樣的禮盒 !!

 

       而我原本看好的禮盒  ˇ  結果老娘說 他有買類是的

 

          所以叫我買別種的 ˇ  然後看到1個包裝不錯的禮盒

 

       不過  卻看不到裡面 什麼東西 ˇ 問小姐 卻只聽到 醋 ==

 

          也還是買了 ˇ 通常人家送禮  都是餅乾 。。。

 

       不然就是1些 臘肉 肉鬆 雞精  1些等等的東西

 

          我買的這種  應該沒有很多人 買來送吧 ==?

 

       買完以後 走出大龍 要上車 就看到我家老大 開車過來

 

          就敲門 叫宸寶貝下車 去給老哥載囉 ˇ 誰叫他說

 

       哥哥的車 比較乾淨 ˇ 真是個 喜新厭舊的小孩 ˇ 

 

          從小時候 幼稚園開始 就這樣 = = 有潔癖

 

       真是看沒有 ˇ 又沒多髒  只不過是買了好幾年 ˇ 。。

 

          哥哥的也4年了吧 ˇ 只是老哥會保養車子

 

       幫車子洗澡 ˇ 所以看起來 又比較乾淨 而且男孩子家

 

          東西也不多 ˇ 都沒放什麼的 ˇ 自然而然的看起來

 

       就比較順眼 ˇ 又不雜亂 比較乾淨 ˇ 而女人家 ==

 

          當然 東西特別多阿  所以放了1堆東西 鞋子 包包

 

       衣服 外套 ˇ 1大堆有的沒的 當然就很雜亂 就感覺不乾淨

 

          不過 ˇ 話說回來  也真的很會挑 ==

 

       準備下去 叔公家 在淡水沙崙的台北灣  ˇ 。。

 

          叔公 買了3間房子 ˇ 在 台南 中和 淡水

 

       這3個地方都有 ˇ 哈哈  叔公說 台北灣是買來度假用的

 

          到了 台北灣以後 跟嬸婆說 我們到了在樓下 ˇ 

 

       開下去地下室後  就要上去樓上 等5叔公跟小叔公回來

 

          小叔公帶 5叔公 嬸婆 舅舅 去紅毛城 看看走走

 

       在還沒出發以前 ˇ 我跟每個人說  : 不管等等怎樣

 

          很簡單的道理 ˇ 比較老的男的 ˇ 就是要叫叔公

 

       比較老的女的 ˇ 就是嬸婆 ˇ 看到比較年輕的男生

 

          那就是舅舅 ˇ 而年輕的女生 當然就是 阿姨

 

       這很簡單吼 !?   不管你看到 年輕的男生 還是女生

 

          或者比你小 ˇ 你還是1樣 要叫舅舅跟阿姨

 

       因為跟我媽 同輩份  但是年紀 就跟我們差不多 ˇ 不過

 

          有個阿姨  小我2歲 = = 哀  !!

 

       到了樓上後 ˇ 進門就是叫 2位舅舅 ˇ 這是小叔公的兒子

 

          74年次 左右吧 ˇ 都很年輕的舅舅 ˇ 還好ㄚ姨沒去

 

       所以就問說  那女生幾年次阿 ˇ 嬸婆 : 小你2歲 80的

 

          等等等 ˇ 等到叔公回來後 看到嬸婆跟叔公 舅舅

 

       然後聊天 聊1下 ˇ 叔公就篩塞紅包給 宸寶貝 ˇ 小寶貝

 

          還有1個 1元紀念幣吧 !?  馬英九送的 = = 

 

       聽聽也忘了 ˇ  叔公好像在 總統府裡 做殺咪 還是什麼

 

          反正就是 總統旁邊的人 !!  在家的時候

 

       小寶貝就要叫 : 我叫叔公 寶貝叫叔公祖 而我叫舅舅 

 

          他叫舅公 ˇ 這場面 挺傻眼的吼 !? 72開頭的

 

       到80左右的 ˇ 不是叫 舅公 就是 嬸婆 = = 

 

          12點半 出發要去吃飯 ˇ 開車 開著 ˇ 

 

       1直猜著要到哪裡去 ˇ 最後走到 鄧公國小附近

 

          走山路上去 ˇ  終於到了 叫 三空泉 ˇ 。。

 

       還沒去的時候 嬸婆說那裡算是個 田園小吃吧 ˇ 開在

 

          田園的中間 = = 風景還不錯 ˇ 到的時候 還真的耶

 

       田園中間 叫是了 ˇ 嬸婆還說 訂桌超難定的

 

          時常都客滿 ˇ 客人很多 ˇ 還真沒想到 真的

 

       好多人 1堆車子 進去就真的 滿桌客滿 大爆滿吧 ==?

 

          吃飯吃飯 ˇ 吃吃吃 ˇ 吃飯過程還照相 ˇ 

 

       聊天 聊天 聊很多 ˇ 老娘問 舅舅 也就是他弟弟

 

          老娘 : 你們2個哪時候 要結婚阿 生1個來熱鬧熱鬧

 

       3個舅舅都說 沒那麼快 也沒有女朋友 = = ˇ 

 

          舅舅 就問我哥說 : 你還不敢快娶1娶 76可以娶了

 

       老哥 : 我讓舅舅先娶 ˇ 舅舅比較大都還沒娶 我哪敢娶

            等你們娶完 我在娶 ˇ 。。

 

          話題 1直都存在 ˇ 而突然 小叔公說 : 比較大先娶

 

       說 XX這麼先嫁了噢 !?   大家1陣狂笑 哈哈 ˇ 。。

 

          害我不知所措 ˇ 更是無言以對 ˇ 哀  。。

 

       確實 還有好幾個 舅舅都還沒有娶 ˇ 。。 我問老娘說

 

          我兒子這輩的  還有幾個跟他同輩份 !?

 

       每個人 都說 : 你這個是第1個噢 ˇ 那麼多沒有娶

                怎麼生 ˇ 也又還沒要生阿 !!

                沒對象的 怎麼生 結婚的 也還沒生

                等你們介紹阿 ˇ 。。

 

          我說 : 我這邊的女生 不要介紹好了 介紹哥那邊的

               我這裡的女生 都很愛玩 哥那邊比我好很多

 

       舅舅說 : 愛玩 也總有愛家的吧 = = ?

 

          叔公 開始忙著拍照 ˇ 要拍3位舅舅 結果我媽跑過去

 

       環抱著 左右2個 中間那個就在中間 ˇ 老娘說 這都是弟弟

 

          後來 小家庭拍照 ˇ 叔公也跟老娘 兒子拍照

 

       叔公 : 這個叫叔公阿祖的 當然要拍1下 ˇ 。。

 

          大家又再開始 搞笑了 ˇ 說甚麼 要當太祖 快了

 

       說這是有遺傳的 ˇ 看3哥那麼早結婚 就生了 ˇ 

 

          說老娘也是 10幾歲就生了 現在又換我 ˇ 。。

 

       叔公說  當叔公 又當叔公祖 那叔公太祖 就靠你囉

 

          說我兒子 快點就可以 讓他們當太祖了 ˇ 。。

 

       我說 現在要有5代 應該很難吧 !?  像我們就有5代

 

          女太祖 : 我阿祖 男女阿祖 : 我ㄚ公阿嬤 

 

       老娘 : 阿嬤  我就是寶貝的娘 當然就是母親大人囉

 

          接下來就是這位主角囉 ˇ  這可是靠他這第1位

 

       曾孫子捏 ˇ 才有5代噢 ˇ 就再接再厲 等6代也不錯吼 !?

 

          吃完飯後 ˇ 硬是要求 各位 叔公 嬸婆 舅舅

 

       去三芝走走看看 ˇ 帶他們去貝殼廟 看貝殼多漂亮 ˇ 

 

          可是  每個人都說不要 ˇ 可是我說 難得1次耶

 

       幾10年沒見 聚1聚麻 ˇ 機會難得耶 ˇ 我又假裝說

 

          我有聽到2位 舅舅說好 要去噢 ˇ 所以要去了噢

 

       哈哈 ˇ 可是叔公說 有點累 先回 台北灣 休息1下

 

          我還以為  回去台北灣以後 就不會去 富基吃飯了

 

       到 台北灣 因為寶貝 睡著了 我就說 我不上去了

 

          我在車裡睡1下好了 ˇ 不然抱他上去會醒來 就不睡

 

       我看著小叔公說 : 叔公我在車上等你噢 等你下來跟我們去

                 富基吃飯 ˇ 。。

 

          叔公 只是 傻傻的笑1笑而已 ˇ 。。 他們走了

 

       而我家寶貝 不小心被吵醒 ˇ 因為我忘了 車門鎖著

 

          突然從裡面開 就會叫的很大聲 ˇ 就把寶貝吵醒

 

       當然就帶他要上去找 老娘他們 ˇ 結果上去 好冷噢

 

          也沒人救我 ˇ 不過 遊樂區 倒是有人辣 ˇ 

 

       1個舅舅 ˇ 我哥 我弟 所以我們也進去玩1下

 

          後來 ˇ 我們去玩籃球 ˇ 我先玩的 不過

 

       太久沒玩了 ˇ 所以有點 《 肉腳 》 真是可憐 ˇ 

 

          以前 去 美麗華看電影的時候 還有玩過那麼1次

 

       而且那次 超厲害的 ˇ 旁邊的朋友 女的或男的 都說

 

          挖 ~~ 你超強 都投進了 分數又好高 很會玩吼

 

       結果 這次我竟然 洩氣了 = = 不到50分 就退下

 

 

          玩到手軟 ˇ 應該也不算手軟吧 ˇ 可能是因為

 

       手的關係辣 ˇ 骨頭斷掉後 ˇ 恢復並沒很好 ˇ 當然的

 

          會好 不會完全 真的是非常正確 ˇ 偶而太冷

 

       手太冰 或者騎車下雨 或太冷 手會突然 沒了知覺 ˇ 

 

          還要甩1甩 才會有點點點點感覺到手的存在 !!

 

       哀 ˇ 真可憐 ˇ 我好好的1隻手 ˇ 。。

 

          第2次 繼續玩  這次我突破50分了 ˇ 舅說 過了耶

 

       結果我哥說 : 等等就下來了 他也只不過到這樣而已

 

          丟丟丟 丟到剩30秒  手沒力了 ˇ 也投不進去了

 

       剩10秒 ˇ 算了 不投了 ˇ 手很不舒服 !!

 

          換老哥跟舅舅 ˇ 大寶貝 1起玩 ˇ 。。

 

       挖 ~~  超屌 2位真是厲害 ˇ 都快300分 

 

          但不到300就掛掉了 ˇ  我哥真不愧是籃球隊的

 

       老哥又玩1次 ˇ 差點突破最高紀錄 但是 差9分 ==

 

          但我哥也真的很厲害 ˇ 310分耶 。。

 

       後來 回去樓下 ˇ 等等等 等到快冷死 因為那邊風很大

 

          吹來1陣超級冷風 ˇ 冷到直發抖 而我只穿1件衣服

 

       所以冷的更可憐 ˇ 等到舅舅下來說 你們在這吹風噢 ==

 

          上去聊天 ˇ 聊聊聊 ˇ 終於阿 。。。

 

       真的要去 富基吃飯 不過貝殼妙 就沒辦法囉 所以只去吃飯

 

          去到富基 ˇ ㄔㄚㄔㄚ ˇ 盡量吃 老媽點了

 

       2隻龍蝦 ˇ 還有帝王蟹  叔公還說 不用吃那麼好辣

 

          說真的  老娘他們那邊 姓方的 不管哪戶親戚

 

       每個人 都超有錢 = =  老娘還說 另外那個舅舅

 

          身價上千億的 ˇ 小開 = = 說什麼

 

       錢存到沒地方可以存 還存到別人那邊去 -- 真厲害

 

          不過阿 ˇ 他們有錢 卻很節儉 ˇ 不太吃奢華東西

 

       叔公都很會理財 ˇ 所以都有保住錢的方法 ˇ 。。。

 

          帝王蟹來囉 大家都幫帝王蟹 拍照 拍完後

 

       我拿 蟹殼來吃 ˇ ㄌㄩㄝ 噁心 超想吐的辣 有夠苦

 

          不好吃 又不便宜吧 !? 蟹肉我是沒吃 所以

 

       我不知道他的口感如何 ˇ 不過嬸婆 叔公都說 帝王蟹的肉

 

          很甜 ˇ 就是不1樣 ˇ  後來另外1隻魚

 

       叫石雕噢 !?  也稱為 : 夢幻魚  快2千 = =

 

          每個 聽到都快暈了 ˇ  我才想說 有錢人不是很會花

 

      不過 我們家親戚 卻都不亂花錢的辣 ˇ  而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習慣用公筷 ˇ 而且也很多人 所以就都放公筷

 

      我說阿 ˇ 這就是我親戚裡的規矩 每次吃飯都會放

 

          但是限在 越來越不會 以前大人看電視不能搶

 

      現在 我那些妹妹 弟弟 要看都可以 ˇ 哪像以前阿

 

          阿公他們都放鬆1點了 ˇ 沒那麼嚴謹 不然  。。 哀

 

      規規矩矩的  ˇ  這是真的噢 ˇ 就像有教養的小孩

 

          品行 ˇ 形象 每個都顧的樣樣都好 ˇ 。。

 

      我那些舅舅阿 ˇ 更不用說 每個都乖的跟什麼1樣 ˇ 

 

          還是 專科畢業 或者什麼的 大學生 等等 。。

 

      每個都是 優等的 ˇ 老娘說 哪像我家這2個 不乖又不 。。。。

 

          哀 。。  好可悲阿 !!  沒辦法 就是出現

 

      我跟我哥 這2個 怪胎 ˇ 家裡就只有我們不同 ==

 

          看著 桌面上 東西凌亂 所以要盤子 將垃圾

 

      蟹殼 蟹蛺 還是什麼海瓜子殼 等等有的沒的 掃進去盤子裡

 

          而舅舅說  我自己用就好了 給我 。。

 

      而我1直背對著他  我說 : 舅舅不用辣 ˇ 我用就好 你快吃

 

          叔公又說 每個人自己用就好了 拿給我沒關係 ˇ 

 

      我說 : 叔公 就吃東西 就好了 我來用 你快點吃吧 

 

          快用完以後 ˇ 叔公說 : 那麼多好吃的 又有人服務

                        這麼好 我會想要每天來耶

                        搬來這邊住好了 ˇ 。。

 

      哈哈哈 ˇ 不過他們都說 我怎麼都沒什麼再ㄔㄚ ˇ 。。

 

          快點吃 ˇ 我說 我好撐阿 ˇ 吃不下了辣 !!

 

      今天 算是我吃最多的1天了 我已經不行了辣 ˇ 。。

 

          況且 海鮮我不怎麼能吃 ˇ 吃了會過敏 很嚴重的

 

      每個人 聽到 今天是我吃最多的1天 都有點 傻眼的感覺

 

          不過 ˇ 以前並不會辣 ˇ 以前超會吃 

 

     現在又沒什麼胃口 ˇ 當然位也變小了 吃1些就很撐 ˇ 。。

 

          吃完了 ˇ 要回家了 跟 叔公 嬸婆 舅舅 揮別

 

     開著車 回家去 ˇ 我問說 今天那些吃多少噢 !?

 

          老娘說 : 將近快1萬左右吧 ˇ 說那個帝王蟹多少

 

     又龍蝦 ˇ 等等之類的 其他是還好 在家夢幻魚快2千

 

          我媽說 你安扣還說 海產多貴 多貴的 我看也還好ㄚ

 

     我說 不過叔公他們卻覺得很貴 吃不起 ˇ 而你是太愛吃 太享受

 

          他們是不捨得 錢去花在那麼 昂貴的食品上面 能吃就好

 

          當然  今天1定是快樂的囉 ˇ 能跟家人出去

 

       誰不快樂 ˇ 總感覺  跟親人 比較實際 ˇ 。。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家人的感覺 真的很好

 

       如果 能每天如此 開心的過 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 !?

 

          時間 如果能到轉 那該有多好 ˇ 。。

       

 

          

台長: 〝癲〞怡娘 & 世界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ˇ 。。 |
此分類下一篇:  訊息  ˇ 。。
此分類上一篇:  誇張 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