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01:52: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人生  我的看法  沒了  ˇ 可能 我只想封閉我自己

 

      我的心 只不過 都是讓別人 來傷害我的1切 ˇ 。。

 

   也許  曾經的過往 這幾年來的生活 甚至從出生那1刻起

 

      所有得過去 我都該忘卻  ˇ  我始終是1個人

 

   不會有人了解  不會有人關心  不會有人在乎 不會有人去愛

 

      算了吧  !! 王軒妹  你是屬於你自己 不屬於任何人

 

   心麻痺了 心痛了 心碎了 累了 煩了 哭過 也痛過 ˇ 

 

      曾經的種種 都飄煙雲散 我的記憶 消失了  !!

 

   我忘了 所有得人  我從新開始  我自己的人生  ˇ 。。

 

      揮別過去 那些不該再存在的記憶 

 

   那些回憶  只不過是讓人疼痛的過往事蹟 ˇ 。。

 

      別告訴我  我有多好 我有多麼多的美麗過去 

 

   我的過去 我的以前 我的所有 我都忘了 就像失去記憶1樣

 

      我從0開始  不在為任何人而活 只為我而活

 

   就算 有天我結束了 我自己的生命 那也是我的事情 ˇ 

 

      我是個 個體 不在屬於誰  誰也不在屬於我 

 

   再見 ˇ 我累了 痛了 心麻了 無所謂了 ˇ 。。 

台長: 〝癲〞怡娘 & 世界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 ˇ 。。 |
此分類下一篇:  變 ˇ 。。
此分類上一篇:  沉靜 思考  ˇ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