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02:22: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ˇ 我快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把全部的感情史 都打進去 結果 ˇ 。。

 

      想說這1次複製  就不會不見 ˇ 

 

   結果按錯見  全部都不見  ˇ 。。。

 

      連續2次了  真的跟我那麼無緣麻 !?

 

   不然怎麼每次打 都不見了  真是好笑 又好氣 ˇ 

 

      天知道 = =  哪天 才會真的 打完 發出去 ˇ 

 

   真的讓我很困擾 ˇ  拜託  別這樣 對我 !!

台長: 〝癲〞怡娘 & 世界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恨 ˇ 。。 |
此分類下一篇:  別逼我 ˇ 。。
此分類上一篇:  昨晚 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