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0:44: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次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沒有上課喔?
沒有呀..
嗯... 你在幹嘛啊?
我在跟阿青吃早餐呀...

又一次的打擊

電腦裡撥放著阿妹的"愛 讓每個人心碎"
這首歌 到ktv必點的歌
一直都唱不好 也許 沒有經歷過讓自己最心碎的事
是無法唱好這首歌的吧.

下次 約布雷一起去唱歌吧
我想 我有能力把這首歌唱的很讚的吧!

因為 我經歷了讓自己最心碎的事情了

唉唉唉 不應該
胡思亂想在腦海
你的愛 我明白
誰都要它在身懷
怎麼辦 怎麼辦
捨不得這麼走開
離不開 釋不懷
人生就這麼苦奈
想不透 猜不開
是誰讓你我悲哀
我的愛 你不愛

愛愛愛愛都是愛



台長: ≠ 橘 ♥ 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