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9:0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開心到。。

早上給低彽在去上課。。

下課給低彽在回家ㄦ。。感覺好久沒耐樣ㄌ。。
好開心。。

我悶還一起逛誠品!!哈。。好好玩ㄦ。。

滴滴好可愛。。
帶著口罩逛誠品。。哈
死不脫ㄉㄟ。。好堅持˙。。
我也好想一起帶喔。。哈。。好好玩ㄦ。。

剛剛抗你ㄉㄖㄖ。
我想說。。
滴滴~
我要幫你找回那種感覺。。
我要你跟以前依樣那ㄇ愛我。。甚至多很多很多。。]
我要你依職呆在我身邊。。
我要你抗到你笑嘻嘻ㄉ樣子。。
我還要跟你依起生活在一起。。
美天很期待很期待ㄉ等你回家ㄦ。。說聲老公,你回來摟!挖好貼心。。
我還要煮很多很多好吃ㄉ東西。。等著你回來。。
我悶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沒做。。
所以。。老公。。簿要離開我。。
你只可以愛我˙˙好不好。。。

今天ㄦ。。抗到你ㄉ傷口。我就氣嘟嘟ㄉ。。。。
你說是受傷。。可是我不覺ㄉ。。
以後步要這樣ㄌㄛ。。
再被我抗到。。你就慘ㄒㄒ。。

聽到沒。><


台長: 我是小喬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