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20:25: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14 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點一到

就只想快快把所有事情解決

我體會那時K老大的辛苦

mail要回

店務要處理

電話接不完

業績不理想

叫貨調貨一起來

除錯罰扣一大堆

可以一件一件慢慢來嗎

 

吸.......

呼.......

吐........

 

脾氣都快上來了阿.........

 

 

++++++++++

 

 

 

 

一絲絲的細雨

常常飄下來

天空灰灰暗暗的

一個人躲在無人熟悉的城市裡

仰起頭

哼著歌...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在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碎成了星光....

......

......

......

 

任何事情都要勇敢去面對

過了一夜

還是一樣沒有答案

是不是都不要清醒就可以不用去面對呢

心中比誰都明白

 

 

 

伸出雙手

擁抱住....

我要的快樂歡笑

 

 

 

 

 

 

 

 

 

 

 

 

 

 

快樂生活

 

大雨過後 我們在 沙灘上 欣賞著天空  沒有樂器 哼唱著 捕捉著 樂觀的微風
不必哀愁 只有享受    濃縮每一秒鐘無限供應笑容
當我失落 就會有 好多愛 馬上伸出手  當我濕透 就會有 好多話 溫暖著耳朵
大傷化小 小傷劃掉     我們就愛這種零污染的 快樂生活
請你暫時跳開 煩人的難過    別讓傷心牽著鼻子走   你拚命攔也攔不住的他
不如讓他投奔啦     笨蛋你有我們啊
當我失落 就會有 好多愛 馬上伸出手  當我濕透 就會有 好多話 溫暖著耳朵
大傷化小 小傷劃掉      我們就愛這種零污染的 快樂生活
請你暫時跳開 煩人的難過    別讓傷心牽著鼻子走
你拚命攔也攔不住的他   不如讓他投奔啦  笨蛋你有我們啊
生命這個習題很大很難懂     不如我們上山吹吹風
你拚命種 也不盛開的花    它不愛美隨便啦     快樂比較重要吧
請你暫時跳開 煩人的難過    別讓傷心牽著鼻子走
你拚命攔也攔不住的他   不如讓他投奔啦   笨蛋你有我們啊

 

台長: QQ~princes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