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0:00:41| 人氣7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三八軟魚寶比 打電話給我 : ]


每次都是他齁 囍*


說要去找麥叔淑讀書喇 (聽他再喇賽齁*)


結果結果 點ㄖ個20塊雞塊餐 一份大薯 兩杯大杯可樂 ˊˋ


吃到快撐死ㄖ喇 哼哼哼 ??*


一點半就閃ㄖ 我悶我悶很好心 有拿雞塊去給兎兔吃噎 : ]


(有沒有很感動阿 有沒有哭阿!?*)


接下來 軟魚說 要去 … 嘻嘻嘻 : )


當然 我帶她去 不過 看她痛成那副德性 (格 拍謝蛤) ˊˋ


以後就不會痛喏 乖齁乖齁 忍耐一下 ˊˋ+


軟魚要乖乖喔 不然會爛掉喔 [!!] 星期一 再給你看看蛤 。


雖然說今天要去看書 不過無厘頭的跑ㄖ一天 哎哎哎 ~~~~~”


跟兎兔聊ㄖ好多好多 兎兔相信我 他應該是有很愛過你喔 >///<”


不要想太多捌 你妳你 真是太大膽ㄖ 囍* (你好 你好)


台長: [ 小隻呆 * ]
人氣(7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逛街 敗家 和我的女人悶 |
此分類上一篇:忙忙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