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1:05: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再也不是個
可以在伸手向爸媽拿錢得孩子
更何況沒有要申學的我
就更應該要開始工作養自己
還有幫助家裡




從畢業那天起
我開始想著工作的問題
錢的問題 養自己的問題
好煩 好累 好疲倦
出門找了那麼久
找不到幾個工作
連金華路 北門路 中正路後面
海佃路 安和路 安中路 都找過了
就是沒看到幾個可以的工作
找到屁股座機車座的很痛
找到騎車騎道手也痛
找到出門滿滿油得的車
剩下半桶不到





為什麼那麼努力
那麼認真 那麼拼命
就是找不到如願的工作
老天爺 你在跟我開玩笑還是殺小
人說[老天有眼老天有眼]
老天爺 你他媽的眼睛跑哪去了
沒看到我的認真
我的辛苦 我的真誠嗎
沒看到我家裡是怎樣的處境嗎
沒看到我的思緒 我的煩惱
我的眼淚嗎 我操
既難過又火大
我是真的火大了我 舌頭ㄆㄛ了一顆
這就是所謂的火大





哀 --------------------*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錢 錢 錢 錢 錢 錢
媽的咧,,,,,,老天爺你最好給我識相一點
我操 !!!


照ps:正式我車騎到沒油的樣子

台長: 呆大娘♥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爛♥ |
此分類下一篇: 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 幸福*[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