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9:16: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ㄡ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ㄡ ⓨ ⒜ * 明 天 放 假 ㄚ ^ ^ *
 
 
 
 可 以 睡 晚 ⓔ 奌 惹 =ˇ= *
 
 
 
       ﹡ 我 ♥ 假 ㄖ 噢 - - [ ! ] * 嘻 ﹍ *
 
 
 
♬*♬*♬*♬*♬*♬*♬*♬*♬*♬*♬*♬*♬♬*♬*♬*♬*♬*♬*♬*♬*♬* 
 
 
 
 ﹡今 天 我 们 換 座 位 哩 ˙﹏˙*
 
 
 
 做 麻 ⓖ 旁 邊 * 可 是 * 我 怕 我 會 跟 ㄊ 講 話 = . =
 
 
 
 迷 在 上 課 = .. =” ㄆ 行 ㄚ ˋˊ﹢
 
 
 
 降 ㄗ 會 被 換 位 ㄗ 捏 = .. = *
 
 
 
 太 吵 惹 = =+ ㄆ 會 ㄚ ^ ^ 還 是 會 認 真 =ˇ= *

 
 
 哇 哈 哈 ﹍ * = ˇ =
 
 
 
♬*♬*♬*♬*♬*♬*♬*♬*♬*♬*♬*♬*♬♬*♬*♬*♬*♬*♬*♬*♬*♬* 
 
 
 
 
 ﹡噢 不 - - [ ! ] * 好 [ 雖 ] 噢 ˋˊ﹢ 要 跳 啦 啦 隊 菈 ///
 
 
 
 ㊂ 月 底 比 賽 ㄚ = .. = *
 
 
 
 還 是 1 ㄍ 字 [ 雖 ] ! * 吼 - - = ︿ = *
 
 
 
 
 

台長: ╰﹡Miⓝi☺ 咩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reⓐst °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 恨 死 警 察 惹 辣 ˋˊ *
此分類上一篇:♩* 电 腦 * 老 惹 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