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5:19:10| 人氣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該留下的回憶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快畢業了,是該留下點回憶的*

禮拜二,我&小胖&白目祥&傑傑&北極熊和往常一樣放學去海中天抽煙*

只是這次少了個阿達,他真的很賽!!那天剛好沒去學校*

我和白目祥在女廁抽煙,另外三個在男廁*

我們兩個在女廁的抽完煙開門的時候*

就剛好看到大魔頭阿德要進去抓人了!!

哈哈,總之整個很搞笑*

他本來要錄下我們五個承認抽煙的影片,怕我們隔天又不承認*

但是我們五個都說要用人頭來保證*

所以之後他就沒錄了!!

阿德走之後,我們五個還在那邊討論說!!

那天是愚人節阿德會不會跟我們說是開玩笑的勒!!其實沒有要抓我們*

XXD”異想天開}}”

總之整個很搞笑*

隔天我們五個還一起在校門口約,要一起走進去勒*

之後四個都到齊了,在等傑傑的時候,阿德就走出來*

問我們是不是要串共!!就把我們都叫進去*

我們就進學務處寫自述表*

之後阿德進來看到我們五個還在笑,就叫我們回班上寫*

說中午在審!!

結果那天我就去高關懷了*

禮拜四又沒去學校*

聽他們說,阿德給他們兩個選擇*

1.記過
2.打一板加愛校服務

他們四個都選2*

不過我想禮拜一我去學校的時候,我會選1吧!!

因為我怕被打><”喝!!

總之整個很搞笑*

快畢業了,總是該留下點最後的回憶吧!!哈哈”

台長: ܤ〝心整個累格
人氣(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學校奌滴 °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會很珍惜

啊達*
我也很雖好不好..

我那天去唱歌花惹很多摳摳耶___?!

我寧願被抓抽菸...XD&quot
2008-04-10 17:4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