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0:47: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今天感覺頗累的@@
一早的國文課 有點快趴下去的感覺 XD
下午的空白課 整個睡死溜!哈

今天早上檢定的同學 好像也都過哩!Q
恭喜
丙檢課的時候
考完國文 就去學務處了@@
幫老師打文章 一大篇 噗
幸好我打字不算慢了= =XD
打的手有點酸 不過 沒差@@
打了大概15分鐘吧!呵呵

下午的會計課 我有認真上唷!嘻嘻

今天放學 我沒有練樂隊 坐校車回家哩!
因為腳痛 媽咪跟同學們都希望我坐校車回家
不然 還要走路去循環站= =
謝謝教練准我假 謝謝教練關心 
噗 怪怪的感覺 星期一很少早回家的 呵呵

今天中午去練樂隊 
多了一個人 佩珊@@
因為她心情不好 我想陪她聊聊天嚕!
看著佩珊 其實我也回想到過去了!
真的很心疼佩珊><
沒關係 學姊陪你!加油
中午也有小些感動
從1樓要上去5樓
對於腳受傷的人來說 真的很累@@
謝謝玳子、佩珊、怡婷、學妹 陪我慢慢走
後來 我的三個小學妹又跟我說
心疼學姊@@
瞬間小感動了一下 謝謝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死羊羊 一直笑我ˋˊㄅㄞ ㄎㄚ 很好笑嗎?><
還有 巧潔學我走路ˋˊ噗 哼~
好可憐ㄚ我><受傷又被笑
哈 不過我知道都只是開玩笑的啦!XD

今天心情不錯啦!只是 腳很痛 呵呵
很多人在問我怎麼了!XD 我很快就會好了!
謝謝大家關心!

-------------------------------
下面是我想給我學姊的一段話:

最近幾天 我一直在回想過去
一年級時候的我 笨笨呆呆的 極盡白痴@@
很多事情 都受到學姊的幫助
尤其是在1下的時候
我在班上有很多的不愉快 陪伴我的 都是學姊
像是 早上我沒坐校車 你會在循環站等我
   就算快要7點半了 你快要遲到了 也會繼續等下去
   而且不會怪我晚到了
像是 以前的我 習慣不好 早上都不吃早餐
   你會盯我吃早餐 會幫我買早餐 
   目的是希望我不要搞壞身體
像是 我在班上的很多不愉快
   你會找我去你們班 陪我吃飯 陪我聊天
像是 你會像親姐姐一樣照顧著我
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感動
甚至 去年聖誕節
你給我的一封信 直到現在 我還留著
你裡面寫著 你不會討厭我 只是我們意見不合而已
現在我真的很希望你不是討厭我><
看著別人 跟學姊都很好 可以打打鬧鬧
我呢?嘴裡說著 我不在意
可是呢?我真的很希望 我也可以跟大家一樣 
有學姊教學 有學姊陪著 可以問問題 可以談談心
2年級以來
在走廊上、升旗碰面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是裝作不認識的走過去!
我們兩個 多久沒說話了?
我寫過一封道歉信 沒有回應
又因為嘉純告訴我的一些話 當時我真的氣炸了!
可是現在回想 我也不是完全沒有錯
我有我的自大 開始了我的錯誤
我有我的不服輸 持續著這個錯誤
真的很對不起!
6月9日 學姊就要畢業了!
你畢業之後 我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見面聯絡?
可不可以結束這個僵局?
我知道我有錯!
身為學妹的我 不該這樣子!
可是 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答案是 沒有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嗎?
我相信對不起沒有那麼大的功用!

希望學姊有看到 希望學姊原諒我的小孩子氣
我真的很希望 回到之前那樣
有學姊叮嚀、有學姊陪我亂哈拉的日子!

這是我的心裡話
至於哪位學姊 心裡清楚就好!


台長: 噗哈哈=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