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0:39: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7日 檢定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電腦軟體丙檢的檢定日子
一早 就起床 好累@@噗
去到學校 我應該算是晚到的吼!ㄏㄏ
不過沒有遲到咩!XD

大家都被檢定的氣氛搞的也點緊張
看的我 感覺 很瞎= =
我 似乎沒有緊張的感覺@@ㄏㄏ
而且今天更瞎的是
我大概做了35分鐘就好了!
監考人員都在聊天 沒人注意到我舉手= =
只好自己走過去
很瞎的事情發生了= =
他們竟然懷疑我ˋˊ問我有存檔嗎?問我做好了?
還去檢查我的電腦@@ㄆ
拜託 怎麼可能沒有做?噗

一出來 去找老師 竟然說我變態= =做太快
還說 監考人員應該沒遇過那麼快的 
所以以為沒人會做很快!就在聊天
又因為應該沒遇過 所以誤以為我是不會做 所以直接交
= =噗 瞎唷!沒有很快啊!對我平常練習來說啦!ㄏㄏ
晴天說我變態的
黑龍說我偷練
晴天跟他說我不可能練習的!
ㄏㄏ 真了解啊!XD 

後來聽說 今天考的 都過哩啊!
恭喜恭喜!
最值得恭喜是羊羊啦!ㄏㄏ
堅持到最後一刻!XD
我 巧潔 許冠 無頭 猴子 都在電腦教室外面等她
真是緊張的氣氛 比害怕自己沒過還要緊張 呵呵
最後她終於出來了!ㄏㄏ
問她會不會?她說會!
大家鬆了口氣呢!呵呵
反正今天考的大家都過了!恭喜啦!Q

下星期二開始的丙檢課 要學TQC檢定的東西
又是我的最愛!
最瞎的是 老師竟然又說要我教同學
噗!
這是大家的另一挑戰
相信本班同學一定OK的啦!XD

要離開學校時候
從四樓要下去一樓的時候
在從電腦教室要走過去樓梯那邊的時候
一一 無頭 猴子 羊羊 許冠 都走很快 
噗 只有巧潔慢慢走 在我前面一點點
誰叫我ㄅㄞ ㄎㄚ 哈哈
巧潔突然跟她們說 
你們一群沒良心的 不用等一下唷 人家ㄅㄞ ㄎㄚ ㄟ!
哈哈 我大老婆急忙回來扶我 XD
沒那麼嚴重啦!ㄏㄏ
謝謝妳們@@ Q

後來不知道無頭 猴子 羊羊 要去哪裡?
剩下我跟許冠還有巧潔一起走
噗哈@@

今天在和許冠討論某問題 
其實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懂的拒絕
雖然我會小小的不爽 可是就是 甘願受啊!
也不算痛吧!
只是就 好朋友啊!所以沒有理由來拒絕 對吧!ㄏㄏ
算哩啦!Q

下午我終於學會了媽媽拿手的串珠
我自己做了一隻 Pink娃娃 XD
好有成就感!ㄏㄏ

明天是媽咪的生日捏!
嗚 爸爸媽媽生日隔一天@@
真近 呵呵
昨天才慶祝爸爸生日
明天又慶祝媽媽生日 XD

心情不錯 
XD

下定決心一件事情!嗯!

台長: 噗哈哈=ˇ=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