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13:59:08|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自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別說不可能,任何事情都值得你去嘗試,

因為不做的話你也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潛能。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沒有一個人

和你完全相同。你具備和他人不同的優點,那個優點

會成為你全身最閃亮之處。

 

當我沮喪時我都會以這一席話來激勵自己,替自己打氣。

『相信自己』,應該是持續往前最強而有力的動力了….

 

儘管我常常會問自己:妳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妳沒有好的家世背景、妳沒有掌上可以力挺、

妳更沒有另一半可以相扶持、妳憑甚麼要讓別人看見妳呢?

 

每每想到這裡難免會找不到 動力

 

但是,我都會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再努力一點吧!!

唯有相信自己,然後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心力妳才有可能更接近成功!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學習自己為自己加油….

 

因為

我依然相信 

成功乃自於努力不懈的人。

 

 

台長: lovable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小巨蛋...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