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13:26:56| 人氣3,3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也需要用哄的........

推薦 5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我想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其實都是需要用哄的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男人的堅強 都是假的

 

書中提到

男人的外表  看起來粗曠堅強,但事實上男人的內心世界卻是曲曲折折、起伏不定的

堅強的背後是真是假,連他自己都分不清楚, 謊言的反面或許就是他的內心秘密….

只是,男人不說,妳又怎麼會知道呢?

 

女人心,海底針

男人心,迴紋針

 

換句話說:

男人當然可以在外頭拍桌痛罵上司的無能,但若是想到家中尚有妻小,則那罵人的勇氣

就會當場硬生生給吞了回去,而且還不忘說聲:『老闆,您說的是。』

回到家裡還不能鬆懈,因為在餐桌上,即使心中念念不忘老媽口味的滷豬腳,

卻還要時時記得稱讚老婆大人的水餃煮的好!

 

其實,如果可以男人也想做回自己啊!!

只是很多時候,生活環境以及一直以來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包袱

造就了男人就必須要堅強、就必須要有肩膀,就必須要在人們的期望中過日子

因此,男人的心可說是被『硬ㄠ』成迴紋針的。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這句話 或許可以讓男人暫時找到放下堅強的藉口吧!

管他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先放聲大哭一場再說吧!!

 

因為 男人也是人啊!!

是人  就都有顆赤子之心

是人  就都有感覺  有情緒好壞的時候

所以,男人很多時候  他其實也是需要被呵護需要被哄愛的

 

如果可以

男人或許也會希望  當他受挫時

女人也能夠溫柔的對他說:『想哭,那就到我懷裡哭吧!!

 

其實

兩性關係的維持  要的是將心比心  要的是互相體諒

沒有說誰  就一定得依賴誰? 或誰就該佔誰的便宜啊!!

 

只要真心相愛   就沒有彼此之分....

 

 

總之

男人的心 其實也是很脆弱...也是需要女人用心去呵護去哄愛的....

 

 

 

男人心

作詞:劉虞瑞 作曲:劉仲儀(雨潼) 編曲:Terence Teo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 是對還是錯
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暍都是夢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 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 在為你守候

淚要流 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 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青春的夢 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
淚要流 就讓它流個夠 心要痛 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台長: lovable
人氣(3,387)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忠告~-.,.♥,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讓男人欲罷不能.....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

~眼睛小是特色~
說得真好!!

男人心,迴紋針@@
2011-06-23 09:20:39
持久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3 21:1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