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23:59:21| 人氣1,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不多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想想還滿感慨的

 

是不是妳越是認真的過生活,相對的妳就會越是孤單??

 

因為...

往往換來的就是妳太好了然後人就閃了

 

這究竟是什麼道理啊!!

 

難道..我比別人努力的工作錯了嗎?

難道女人真的要什麼都不會???平庸點...

這樣  才配擁有愛情?才有男人願意疼愛嗎?

 

每每想到這裡

我就覺得不公平真的是不公平

想想自己應不至於 條件那麼樣的差吧!!

 

可是

沒想到...

 

原來沒有不良嗜好也是一種不良嗜好

原來認真努力的工作竟也是一種錯誤

原來妳越是要求自我妳越是注定孤單

 

真不知道 這社會究竟是怎麼了??

 

坦白說: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不過就想找個溫暖的臂膀...偶爾可以讓我靠一下而已...真有那麼的難嗎??

 

算了真的

 

如果這就是結果這就是事實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那我認了真的認了

 

沒人要就沒人要吧!!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

 

反正早也已經習慣了不是嗎??

 

 

 

 

我或許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說:

其實,並不是我不夠好也並不是我條件太差

我只是還遇不到那個"獨具慧眼"的人罷了!!

 

 

對!就是這樣….

否則...妳又能怎麼想呢??

 

 

 

台長: lovable
人氣(1,207)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去愛?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

(悄悄話)
2011-05-10 14: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