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23:43:22| 人氣1,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的歌

推薦 5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歌    總是讓人百聽不厭

我喜歡的歌   彭佳慧的歌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

 

別忘了   泡壺熱茶

好好地聆聽吧!!

 

 

回味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Repeat *,#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不一定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國華 
編曲:Terence Teo

我隔著兩扇車窗的距離 看見你久違的表情
身邊都坐著彼此的伴侶 你我只能偷偷回憶
想想當時那一場的決離 如今都已了然於心
至少你我不曾人云亦云 為了愛將一切捨棄

對你並不是沒有了牽掛 也想你現在過的好嗎
但是人越是成熟 想法就越來越多 我沒有辦法再回頭

不一定最愛的人 就能相伴一生
只要能知足 只要不吃苦 少了愛也能幸福
不一定失去的人 就能不想不問
如果你很快樂 對我就足夠了 再見面又能怎樣呢 

 

 

聽說愛情回來過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Repeat *,#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你答應我的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李偲菘

我是你的 我曾微笑著承認 你是誰的漸漸變成了疑問
走在空盪盪的街 今年冬天我在等待一個人
怎麼捨得 一起揮霍過的快樂
怎麼平衡 被你點燃過的靈魂 曾經幸福最殘忍
只希望溫柔 不要不要變冷
你答應我的事 我一直都記得 你陪我做的夢 我信以為真
為何現在抱著你 看不見背後你的眼神
熟悉的胸膛 卻有陌生的心跳聲
OH……你答應我的事 我不想再追問
若誓言能永恆 怎麼會有傷心的人
如果感覺都淡了 快樂不該是誰的犧牲
我藏起淚痕 轉身找另一個永恆
另一個永恆 我要的永恆 會不會永恆

 

 

.說真的

某個星期天 你翻著那些舊照片 你忽然 又淚濕雙眼
颱風那一夜 孤單一個人在房間 你想起 那個男人的臉

可是在他的心裡 你不過是一段紀錄片
愛的生老病死在他眼中一點都不新鮮
最近沉默的妳常有一些說不出的倦
說真的 妳別再為他失眠

有風的陰天 你選了一家咖啡店 想紀念他的哪一點
城市另一邊 他也許吻著另一張臉 妳需要 活得快樂一點

愛情在他的心裡 可能只是一段紀錄片
那些歡笑淚水等不到他回頭再看一眼
當初那句愛你 也許已經是他的底限
說真的 妳別再浪費時間 

 

 

 

相見恨晚

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Repeat *,#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7)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女人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I Knew I Loved You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知道的事

花心大少
你答應我的事

第一次聽到說

好聽好寫實的一首歌

感謝分享
2011-02-06 11: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