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16:12:14| 人氣8,6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要學會分辨風流男和垃圾男

推薦 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女人要學會分辨風流男和垃圾男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規律總能套進一些女孩。殊不知,男人壞也要壞得有水準,像這樣拿臉蛋當資本,拈花惹草的男人,應該被劃分到爛男人系列。也許你覺得他只是風流,在別人眼裡卻是下流。

巴掌響亮愛情跑光

那是我第一次徹夜未歸,我和好友多年不見,兩人談到深夜,邊喝邊聊,很少喝酒的我,頭暈腦漲,一頭睡在了好友家裡。

第二天醒來,發現手機簡直要被他打爆了。當時我還有些小得意,看來他是很在乎我的,結果,一回在家裡,他迎面就是一巴掌,數落我太任性不懂事,讓他著急了一晚上。

雖然明知道這是關心,可是誰能接受這麼暴力的行為啊。我哭著要分手,他卻後悔,極力挽留我,甚至跪下來發誓,保證絕對沒有下次。

我相信了他,又開始了相安無事的日子。我和他們家人一起住,可他媽媽一直不喜歡我。在他媽媽第N無意說誰家女兒漂亮又能幹時,我終於忍不住頂撞了起來。

而他,再次揚起了巴掌教訓我。其實,當我冷靜下來後,想到當初自己也有錯,何必跟老人斤斤計較呢。他也消氣了,乞求我原諒他,再次承諾一定會改,可我還能相信嗎!

點評

珍惜生命遠離暴力

如果你不能做到,當他打你左臉後,再把右臉也伸過去時,你還是和這種男人說拜拜比較好。

打女人的男人,就跟賭博上癮的男人一樣,當一個賭徒信誓旦旦地說下次不會時,你能相信嗎。

如果只是因為你錯了就動手,那麼你的一生總會有不可避免的犯錯,不知道這樣長廝守下去,你要挨多少頓打。珍惜生命,遠離暴力吧。

清理掉雜草叢生的壞感情

和男友樹樹在一起時,家裡人都警告我,漂亮的男人靠不住。可我就是不信邪。我心甘情願地為他做任何事,每天下班回家,給他做飯洗衣服,連白襪子都洗得乾乾淨淨。

每個月發工資,我給他買昂貴的服裝,讓他知道找我這樣的女人是多麼幸福。我以為付出就可以換來回報,可是發現他居然在騙我,一次次的總有陌生女人來找他。

我氣得要絕食上吊,可樹樹卻滿臉無辜,每次他總是兩手一攤說:我又沒對人家怎麼樣。想想這一年來,他扔下我一個人,深更半夜和其他女人去泡吧。

見到漂亮女孩,也會毫無顧忌地上前搭訕;至於QQ上的女網友,那更是從來沒有消停過。

我吵過鬧過,可他覺得只是生活的一種樂趣,讓我完全可以睜隻眼閉隻眼。最近和他特別熱乎的一個女同事,甚至公然向我挑釁,說既然沒結婚,那麼大家都是自由的。

瞭解我的脾氣後,樹樹開始學會了隱瞞,他乾脆根本就什麼都不跟我說,理由居然是為了我好,免得日子沒法過下去……

點評

無私的倒貼是浪費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規律總能套進一些女孩。殊不知,男人壞也要壞得有水準,像這樣拿臉蛋當資本,拈花惹草的男人,應該被劃分到爛男人系列。

也許你覺得他只是風流,在別人眼裡卻是下流。這種男人的花心,是習慣成自然,你即使有再大的本事也無法逆轉。

為什麼那些陌生女人敢對你如此囂張。為什麼明明應該享受戀愛中被寵愛的你,卻一心給他當老媽子,讓他覺得呵護你都成了一種多餘。

既然付出所有,都不能改變一個男人,那麼,你還準備繼續做無私的倒貼嗎。

把挑剔主義當垃圾扔掉

到了我這個年齡還沒結婚,在別人眼裡不是太花心就是有毛病,其實,我只是比較追求完美。

每個月例行的相親,讓我幾乎見遍了所有類型的女孩,長得年輕漂亮的,大多是沖著我口袋裡的銀行卡,想不勞而獲改變生活品質;長得溫柔賢慧的。

又看上去沒氣質,言行舉止帶著小家子氣;和我條件都相當的吧,又過於強勢,如果兩個人都忙於事業,那以後誰來顧家。

前段時間,相親碰到一個還不錯的女孩子。可聊著聊著,她說自己最看不慣那些懷孕了還辛苦工作的孕婦,覺得她們背後的男人一定很窩囊,讓自己老婆挺著肚子還要看人臉色賺錢。

我驚訝地問她,那能怎麼辦。她不以為然地說,自己以後倘若生孩子,肯定就辭職在家做全職太太,女人不能讓自己太辛苦。

我一想,那以後生活壓力不是全部由我一個人承擔嗎,這樣讓男人也太辛苦了吧。就這樣思前想後,最終一個都沒成。

其實我也想過放低要求,可是畢竟自己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差,而且也等了這麼多年,還是堅守原則算了。

點評

別帶著放大鏡找愛情

要想在一個人身上找缺點,那是閉著眼睛也能挑出來的。如果想遇到合適的人,拜託就不要用放大鏡去觀察對方。

就算你自己條件再好,終究也會是一個有缺陷的人,比如你這種性格就會讓女人累死。

按照你的意思,應該是想找一個美麗賢慧,又會自力更生,不勞駕你太辛苦的優秀女人了,可你即使碰到這種女人,誰能保證你不會把她的太完美又視為一種缺點。

愛情有時是一種勇氣,為了心動可以把自己豁出去。如果能遇到真愛的她,在缺點面前低一點點頭又何妨。在本年度的最後後一季,放棄自己這種愚蠢的挑剔主義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8,621) | 回應(3)| 推薦 (6)|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忠告~-.,.♥,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哲理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作噁的新聞

(悄悄話)
2011-01-29 17:01:17
胡服騎射
竊以為..
女人總在被壞(OR爛)男人傷過後才懂分辨好男人在那..(反之男人也是要被壞女人..)

好女人和好男人都是互相培育而成的..
2011-01-29 19:20:31
美國黑金
2020-01-10 10:1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