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21:32:49| 人氣1,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下午

到樓下銀行匯款時
和  年輕的警衛   小聊了一下

他說:
看妳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吃吃喝喝的
想去哪就去哪?想買甚麼就買甚麼??

這樣看來...妳應該什麼都不缺了??

我笑笑說:
誰說我不缺啊!我現在唯獨缺男人?(哈哈哈...我開玩笑的說)


他接著又說:
男人? 男人隨便找就有了...不是嗎?
再說    妳怎麼可能會沒有....是妳不要而已吧~~

我   無奈的說:
最好是   隨便找就會有啦

都你們說...就好了啦...


結束談話後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同時 也想著我 下午回答他的那句話...

我問自己
人   活著 
是不是  真的就一定需要有一個男人陪著...才能夠"過生活"呢?

也許吧~~
但是... 誰說  我們就不能偶爾 "一個人活的精彩"呢?


儘管

或許過多的自由當中
夾帶著的是   濃濃的寂寞與孤單


習慣就好了...不是嗎?

再說
世上 本來就有很多事情   是  無法強求的...


更何況
朋友常跟我說:一定要活得更好更幸福,這樣才是對他的懲罰...


李聖傑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麼寫的...

『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坦白說: 我才沒有那麼的偉大...


我只會說: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對,沒錯
就是這樣....

一個人活的精彩



一個人的精彩

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

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也許明天 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

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找個人活得精采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3)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到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從前

(悄悄話)
2010-11-27 10:20:56
(悄悄話)
2010-11-27 14: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