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00:01:08| 人氣9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年終   的最後一個工作月

自己 
總算在昨天又交出了一張算是漂亮的成績單

儘管也許尚未超越年初自己訂定的收入目標
但是至少幾乎所有的競賽獎勵都算達成了呢

尤其是  就連那才剛啟動的"高峰會"獎勵競賽
我也奇蹟似的在 昨天一天就完成入選標準了


很開心    這遲來的春天    真的


因為

這樣愉悅輕鬆的感覺   似乎   好一陣子   沒有了

這時候
我只是想    大聲的說:陳子涵!妳終於還是辦到了!

誰說小雞    不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呢?

 

小雞  偶爾還是可以飛上天的啦~~

 


即使有些人一出生就可以  是老鷹 ...那又如何?

因此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種鄙視 不屑的眼光看我  真的

我雖然沒有較好的學歷背景
我雖然沒有有錢的爸媽挺我

但是
我有一顆比別人更認真  更堅持的決心

所以
當我不小心又坐上第一名的寶座時...可否也給予我一點掌聲?

 

今天早上 當我站在台前    做心得分享 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   一張張  不一樣表情    的臉孔...

有友善的    當然也有不友善的...
有虛心學習的     也有投以不屑的眼光的...

讓我    感慨萬分啊!

但我知道   這就是   人性。

 

一直以來

我從來沒都有想過要跟誰比?  再說,我又能夠拿甚麼跟人比呢?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的 好嗎?...

我只想    跟自己比
我只想    超越自己

如此而已




我更明白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上   求生存
當妳沒有    比別人擁有更好的後台時   努力吧

而且    一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

除此之外   我想    沒有別的方法了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8)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依依不捨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悄悄話)
2010-11-24 07:19:19
lo808
恭喜妳啊~~

妳總是如此的認真 優秀
2010-11-24 18:5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