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2:45:00| 人氣1,1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該懂得尊重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都需要朋友的   不是嗎?

為什麼   會有人說:我沒有朋友 ?我不需要朋友?

究竟   這問題出在哪裡??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真的    有如此困難嗎?

我個人認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除了誠信之外...
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    計較的少....

然後   懂得尊重   懂得互相    懂得感恩
這樣的友誼,方能夠長長久久...

就好比  我在跟新人上課時
常會跟他們聊到有關於"人際關係"
我也常會提醒他們說:人際關係,是需要用心思去經營的。

只要平常多點巧思、多點用心、多點感恩的心...
我相信必將能為自己帶來更好的"人緣"的...

換個角度想....
不要凡事 都覺得  這是...理所當然的...

對任何人都一樣...

即便是對於  經常性必須為我們處裡事務的經辦小姐
我們也都應該心存感激  才對...
畢竟   今天是我們要去麻煩她們的....不是嗎?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因此,即便她們偶爾或許會出些小狀況...
也不需要惡言相向...或告狀到總公司吧~

尤其
我最看不慣 那種 "潑婦罵街""得理不饒人"還有"愛告狀"的小人之仁

口氣差也就算了...還一副 晚娘的臉孔...

我心想...有必要如此嗎?


每個人  都該被受尊重的...不是嗎?
就好比  工作  是沒有  貴賤等級之分的..

尤其   對於那些  任職於服務業的朋友們
我們更是應該要抱著   感謝  感恩的心

 

經常在外面用餐

偶爾會看到一些"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的人"
對 服務生大呼小叫... 態度也是奇差無比

通常
我看了的 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人 怎麼這麼沒水準啊~

人是  需要互相被尊重的!!

我相信
多說幾句"謝謝""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這樣 換來的 一定是更好的服務品質的

服務生   也是人  好嗎?


總而言之

不管對誰   都是一樣

即便是
家人  情人   朋友   同事  甚至 不認識的人

沒有誰天生注定就是應該要對誰為誰付出的...不是嗎?

所以
對於那些願意 為你付出的人  我們感謝他們吧!

不管你 接不接受......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就是這麼得唯妙唯俏

說複雜  有時好像是
說單純  有時很單純

我想

最重要的關鍵  就在於...計較  這件事

最重要的關鍵 就在於 ...伸出你的手來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1,183)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冷漠

花心大少
說的真好

每個人都需要也期待 被尊重
2010-11-20 15:23:10
雨天
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也最討厭得理不饒人的人

不管是誰
都希望被尊重的
2010-11-20 18:46:42
(悄悄話)
2010-11-21 08:4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