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5:28:54| 人氣4,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們家的黃金 米魯ㄦ ?

有時候還真的是對牠又愛又恨又氣啊~~

 

乖的時候很乖

可是起來啊~~妳真的會被牠給氣死了

 

尤其

牠總是特別的喜歡來我、欺負~~

 

有時候

我不禁想說:

『為什麼就連狗狗都知道我比較好欺負呢?

 

無言….真的是無言

 

不過坦白說:

家裡若真的少了牠我應該也會滿無聊的吧~~

縱使牠老是愛欺負我….

但很多時候牠還是滿白目滿可愛的啦~~







特別是當牠想睡覺的時候….

而且啊~~牠的睡功可是一流的喔~~

就說  偶真的粉累ㄇㄟ....



瞎ㄟ....

才短短不到幾秒鐘...就睡死了.....

台長: lovable
人氣(4,6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百變黃金
此分類上一篇:米魯剃毛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