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15:43:42| 人氣9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經典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無意間看到這張圖表時當下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雖然結果都有些的悲觀但不可否認的卻道盡了絕大部份人的心聲。

 

我相信在每個人心目中所認定的「愛情模式」都不盡相同

因此,我們似乎也沒有資格去論斷這張圖表是對的或錯的

難道不是這樣嗎?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罵髒話的喔~~


自古以來

只要是牽涉到感情這二個字的問題

最後,總免不了會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矛盾痛苦掙扎

不管你當下的身份地位如何?又或者你擁有再高的學位?

全都一樣所謂當局者迷!!

 

我常在想

到底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應該說愛要愛到恰到好處才叫做幸福吧!

 

畢竟

『愛是擁有,而不是佔有』

『愛是分享,而不是自我』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然而

許多人卻在得到了愛情、擁有了愛情之後

從快樂一直到不安再從不安變成了負擔

甚至漸漸地好像離快樂越來越遠、越來越遠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也許這就是當你擁有愛情後,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只不過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故快樂的長短亦不相同罷了。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曾經飛蛾撲火

曾經濃情蜜意

曾經形影不離

曾經你儂我儂

曾經山盟海誓

曾經甜言蜜語

曾經同甘共苦

曾經非妳莫屬

曾經

曾經

 

最後呢?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說的再多又如何呢?

 

我只想說: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請不要傷害對方

 

愛不是得不到就得毀滅的

 

不管今天究竟是誰先負了誰?

 

放下那不屬於你/妳的愛情也許才可以遇見更適合你/妳的愛情吧!!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您的苦衷...我絕對了解...

 

這條路肯定艱辛

 

有志者事竟成

 

一起加油囉!!

 

 

台長: lovable
人氣(97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年假結束前的告解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又三個多月

lo808
哈哈哈
看完我都忍不住笑了

果然經典啊
不但圖經典文也經典
2010-02-19 02: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