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9:55:47| 人氣4,6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蘿拉 咖啡‧簡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的晚上,在鴨子的帶領之下

由我驅車前往傳說中的 蘿拉 咖啡‧簡餐

 

坦白說:當我車一停好第一眼看到餐館的外觀時

我心裡起了一個問號?

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會讓鴨子想帶我們來這裡用餐呢?

 

走進咖啡館

老闆很快的來招呼我們並問我們要坐裡面?還是外面 ?

因為怕有蚊子所以我們選擇了坐在櫃台前面的四人座椅

 

在點餐前

我很快的掃射了一下店裡的一切

可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或特別的吊飾吸引我

於是

還是乖乖的點餐吧~~

 

點完餐後我又再一次的東看西看

倒是我左後方有一盞很特別的燈飾

藍色的圖案配上大紅色的沙發椅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喜歡這樣的用餐氣氛...

 


沒有多久

我們所點的餐陸續的上桌了

從最簡單的湯開始品嚐起

果然,一點也不馬虎的湯好喝

菜色雖簡單但卻很下飯有媽媽的味道

 



尤其是嘉嘉所點的鹽叔雞套餐

好大一盤啊~~讓我們都好羨慕呢

 

餐後飲料只要補差價

說真的怎麼算我並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我們一共點了四個套餐

以及四種飲料(咖啡、奶茶、紅茶、花茶)

結帳時老闆說剛好1000

 


其實價格還算合理啦~~

吃飽鴨子提議說:我們到後面去拍照

 

走到後面才發現原來店裡真正的魅力是在後面啊

於是愛拍照的我們便開始卯起來拍了

 

接下來就是蘿拉  咖啡‧餐館的花絮囉~~












是不是很棒的佈景呢?

 

不要懷疑~~

這些照片可全都是在"蘿拉"的餐館裡頭拍攝的喔~~

 



你也喜歡拍照嗎?

 

下次用餐時...

不仿就選擇位於八德的"蘿拉 咖啡‧簡餐"吧~~

 

店名: 蘿拉  咖啡‧簡餐

地址:八德市東勇北路148號

電話:03-3775701

台長: lovable
人氣(4,6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鑫 鐵板燒
此分類上一篇:夏慕尼鐵板燒

春藥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9:5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