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2:48:53|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一個人  

所以  總喜歡熬夜

 

喜歡在夜裡隨意的上網

又或者看我喜歡看的書籍

 

雖然常提醒自己該早點睡

但卻還是東摸西摸到凌晨

 

反正又沒人管

反正一個人又沒差

反正早睡晚睡  夢都一樣的悲

 

師姐那天說:

她很強烈的感受到…”我的心,很受傷

 

沒錯

她說的真的一點都沒錯

 

而且

這也將會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痛啊

 

 

至於我失去的一切 ...又應該向誰要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

 

我 只能夠在每一個夜裡憑弔著過去.....

台長: lovable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向從前說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的雞絲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