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00:56:01|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犒賞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買了一個新的手錶,很開心的和其他的同事分享著

這時候你就會聽到眾說紛紜

 

~~你還真的是敗家ㄟ

沒想到你對自己這麼捨得啊~~

這個手錶….應該不便宜吧~~

你怎麼會想要買這個錶呢?

 

就這樣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圍繞在他身邊

就是為了想一探究竟?

到底他花了這麼錢...所購買的是哪一款的手錶?

 

於是

我忍不住的拿出我的相機

拍下了他口中所謂的名錶

 


 

坦白說

從提袋到整個包裝一直到看到手錶

確實是看起來很氣派也頗有質感的

 

只是

因為每個人價值觀金錢觀的不同

以至於讓每個人所在意的事情也不一樣

 

有的人注重吃的

有的人注重穿的

 

其實

只要是自己的經濟允許

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犒賞一下自己又何妨呢?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已經記不得是誰跟我說過這句話了

 

但是

有時候仔細去思考一下這段話還覺得頗有道理的呢~~

 

更何況

人嘛~~一生中有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辛勤的工作

 

因此

只要不過度的奢侈浪費犒賞自己一下...又何妨呢?

 


 

所以囉~~

與其說真是敗家

 

不如稱讚他… 有品味,且真的是懂得享受人生呢~~

 

 

當然

任何消費的前題就是

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可千萬別過頭了喔……

 

畢竟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在某些時候...還是說不過去、行不通的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加味的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友誼萬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