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7:21:37| 人氣8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男生的手,竟然也可以那麼的巧

這個漂亮的幸運草手機吊飾

是我之前的一個工作伙伴小偉親手做給我的喔~~

 

那天他來找我

然後跟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送給妳時

我除了開心感動

還一度的覺得簡直是不可思議呢

 

想不到一個男人的手,竟然還來的比我的手要來的巧

 

很漂亮的幸運草我超喜歡的呢

 

謝謝你真的。

 

 

這讓我想到某人說的….

『妳其實是很幸福的妳知道嗎?

 

沒錯

其實..我真的也這樣的想過….

 

因為

 

儘管

或許我在感情這條路上,是傷痕累累、是坎坷不平的

但是

在工作上、在職場上至少我是比別人還要來得幸運的

尤其是我知道我還擁有了許多別人沒有的特別禮遇

也就是說同事們給我的關懷和祝福是比其他人還要多的

 

所以

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啊~

 

可見 上帝 

還是沒有把我給遺忘的… 祂  還是很眷顧我的呢~~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份外的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凡事真心以對、將心比心、認真投入

雖然常常受傷...也常被朋友笑說:我這樣太傻了

但是,至少…”問心無愧”…就好。

 

 

最後呢~~

也希望這個幸運草能夠為我帶來更多的幸運呢~~

 

還有啊...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小偉。』『你要加油喔!!..』你懂我說什麼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8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金車蘭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的美麗

Berry
小偉弟弟,這應該是要特別學過才會的喔。
好久沒看到你了,不知道甚ㄇ時候可以大家吃個飯見個面~
認真的弟弟,加油勒
ps:一直再說小偉,這好像不是他的報台,好像也要祝福一下版主!!
祝 lovable 生日快樂^.^
2009-05-29 09:5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