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2:18:39| 人氣6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終於破1000篇了ㄟ...

本來還想說..乾脆來寫一篇"1000個傷心的理由"的...

後來想想...算了...

再多的傷心...都已經於事無補了...何苦來哉呢~~

 

 

朋友常笑我

說我過去的八年實在是笨的可以

對感情太執著也太堅持..

竟然至始至終...就這麼死守著一個這樣的男人

可是到頭來又得到了什麼?

 

他們總以為說:

是不是在經濟上,這男人給了我多大的 支助?

還是他在生活上,讓我有無後顧之憂的 安心?

 

坦白說:

 

並沒有...

 

只是覺得

這麼多年了...他已經像家人一樣的在我心底深根了吧~~

 

那是一種....習慣...及依靠的感覺...

 

時間久了

也不想多花時間...再去熟悉另一個人了

 

更何況

我一直是一個對感情有潔癖的人...

 

 因此

 

若要問我

這八年來

 

終究

 

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體會到了什麼?又看破了什麼?

 

又或者說….還剩下了什麼?

 

 

 

 

我仔細的想一想

 

應該只剩下...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傷心"和失望~~

 

至少...

看透了男人的自私...也看破了愛情的不真實...

很感慨...

為什麼總是遇不到一個真正好的男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6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不曾謀面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虫虫
要去我往至 密碼你手機
2009-05-25 17:5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