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01:39:11| 人氣6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不知道這些日子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以及交情比較好的客戶

總是會問起我的近況及關心我是否走出情傷

 

最近

當他們聽到說:『他結婚了』的消息時

全都一臉的錯愕

然後每個人的直覺就是:『肯定是把人家肚子給搞大了

否則又不是頭腦壞了、瘋了說:幹麻急著判自己死刑。

 

其實也難怪他們會這麼想

畢竟,才多久的時間而已

 

這就好像大家總是很好奇的問我:『到底當初我怎麼會看上他?

我說:

『因為他是老師,應該會比較單純;因為他善良,所以我相信他』

 

結果呢?

多年以後的今天… “殘酷的事實告訴了我

我錯了而且還大錯特錯

我看走眼了或者應該說是瞎了眼吧

 

只是

一想到整整浪費了我八年的時間

我就覺得心有不甘啊

 

就像今晚我到一個很熟的客戶家

當他得知他這麼快就結婚的消息時

他問我說:

『妳會不會太善良了啊~~妳就這麼輕易的放過他嗎?

我說:『不然呢?事情都走到這步田地了我還能夠怎麼樣呢?

 

算了真的

 

就算聽你們的話..找幾個人來給他一點教訓給他好看

那又能夠改變些什麼呢?

 

變了心的男人

就像臭掉的蛋一樣

臭就是臭沒有救的啦~~

 

丟掉再孵過另一顆蛋可能會比較實在一點吧~

真的是不需要再浪費任何的精力在這樣不值得的人身上了

 

更何況

回頭再想一想

其實,或許應該是要替自己感到慶幸吧~~

至少,總算是讓妳看清了一個人的真面目了~~不是嗎?

 

所以

何苦再為了一個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而傷心呢?

 

沒錯

大家都是這麼的勸我的

 

只不過

因為這樣

也讓我徹徹底底的對愛情、對感情、對人心感到了失望

我想,我恐怕很難再去相信一個人、一段感情、或愛情了

 

因為

這次的事件對我來說:打擊真的是很大傷害也太深刻了

我想..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撫平傷口去重建我對人的信任了

 

畢竟

面對用真心換絕情這樣的結果

真的是很殘酷的、是令人失望的、是令人心痛的深刻體會啊~~

 

 

    終於 醒了

 

原來

原來 上帝 不過是跟妳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罷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6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裡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的車站

沛緹
加油
妳會過得更好
過去我也跟你一樣,只不過交往沒妳那麼久啦
還不是跟別人結婚生子
傷很痛
但等妳走出來後
人生會更寬廣
2009-05-07 14:54:30
版主回應
謝謝~~

我相信我們都一定會過得比他好的~~
2009-05-09 13:1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