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3:42:02| 人氣2,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十一線上的腳踏車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同事說:

這趟旅行對我而言可說是痛苦的煎熬啊~~

因為延著台十一線上有著太多屬於我們的影子了

 

尤其是又剛好碰上了環花東自行車賽

而這一路上腳踏車騎士的出現

彷彿是在提醒著我他的存在真是教我不想都很難啊~~

 

因此

台十一線上的風景雖美

但是

我的心情卻是很沉重的

 

因為

我像是搭上了一台時光倒流的遊覽車

沿途的讓我陷入了無法自拔的往事裡

過去甜蜜的回憶現在全都變成痛苦的折磨了

 

從空軍基地的戰鬥機

到台十一線上的腳踏車

對我來說:都有著很特別的意義與回憶,,,

也就因為如此

一路上我的腦海裡所浮現出來的都是過去的片段片段記憶

 

腳踏車騎士的出現

就像是重型機車呼嘯而過我會心痛一樣

 











當時

為了不妨礙他們的比賽...

我們還足足的在路邊多停了半個多小時呢~~

或許有些人會抱怨...

但是

其實換個角度想...

能夠在這裡遇到這樣的比賽...

能夠站在路邊為他們加油...不也是個很棒的體驗與回憶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單車走天涯」

台長: lovable
人氣(2,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高峰會~~三仙台
此分類上一篇:2009 高峰會~ 遠雄海洋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