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0:42:06| 人氣7,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喜歡被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會把一個人和路途遙遠還有拜訪客戶的心情

把它轉換成像是我一個人正開著車去兜風或散心

 

唯有如此

才不會感覺到路途遙遠

才不會感覺到孤單寂寞

才不會感覺到工作辛苦

 

當然

偶爾難免還是會有心情較沮喪較沉重的時候

 

昨天下午

一個人開著車沒有音樂於是胡思亂想

 

突然想到電影~~星際寶貝~~裡頭

那段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家人

家人就是沒有人會被放棄或遺忘。

 

 

我想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他的離開我會這麼難過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7,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金融海嘯後...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決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